金蛇年新春活動二-"紫微斗數,觀流年"



 歐美留學外語在金蛇年除了生命密碼"認識自己,了解流年"的活動之外,當天更舉辦"紫微斗數,算流年"的活動,部分學員在學了下午的生命密碼課程之後,繼續留下來接著上紫微斗數課程,另外也有一些學員錯過下午的生命密碼課程,趕緊加入晚上的紫微斗數課程。至於兩場都吸收的學員可說是汲取中西合璧的效果,也同時體驗兩種方式都能夠了解自己的優點、缺點。

  由於紫微斗數著實相當複雜,在正式開始之前先將所有學員的命盤先準備妥當,由歐美留學外語的TOEIC教師-Steve老師,從紫微斗數的14顆主星介紹起。Steve老師除了在英文檢定教學方面經驗豐富,同時更深入研究紫微斗數,替許多成功人士在遭遇難題時指點迷津,獲得很好的迴響。與生命密碼同樣的,這場"紫微斗數,算流年"活動也是新春賀年免費課程之一,預計從六點半到九點的活動,在學員熱烈的發問之下,持續延長到十點半左右。

  14顆主星坐落在不同宮位上有著不同的解釋,其中強勢的陽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第二強度陽性的紫微、天府、武曲、天相、以及第三強度陰性的太陽、巨門、天機和最後的太陰、天梁、天同星具有不同的性格,同時代表不同的意義。所以老師在介紹完主星、與各個宮位概念相對位置...等基礎的紫微斗數概念後,使用預先準備的範例命盤為學員們引導正確的觀念,於此之後開放學生在課堂上發問。學員們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著好奇與疑問,但由於時間的關係必須結束課程,所幸開放課後的私人問盤時間。換句話說這場活動的價值絕對超越一般在外面算命的價錢,因為學員除了了解自己與未來之外,更學會了基本的看盤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