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多益證照






課程資訊:
TOEIC 多益入門先修班
TOEIC 多益實戰搶分班
TOEIC 多益聽力加強班
TOEIC 多益半年超值班
TOEIC 多益 700分以上高分班
TOEIC 多益認證培訓課程
TOEIC多益師訓培訓班

TOEIC 多益測驗 (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超過4000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2004年有超過三百五十萬人次應試。2010年更成長為120個國家中超過一萬家企業、學校、政府機關認可的一張證照,全球的報考人數更超過六百萬人。

◎取得多益英語能力證照是國際化的第一關鍵,多一份證照就能坐享高薪。
◎2002年熱門證照排行榜中,TOEIC多益國際溝通英語測驗名列第二,僅次於CPA (美國公認會計師)。多益TOEIC是最受歡迎的證照,且是職場必備的證照。
◎各大企業、著名學府甄選都要求多益TOEIC認證考試成績,舉凡航空運輸旅遊業:長榮、華航、復興、鳳凰旅行社...。公民營機構:中鋼、台糖、台灣松下、統一超商、勤業會計事務所...。另擇涵蓋金融服務業、外商公司、科技產業和大專院校:台大國際企研所、財經系、會計係、應外系、工管系、輔大管理所、國貿金融系、文化英文系...等,均要求多益成績。提早準備取得證照,職場上才有競爭力。

【口說與寫作測驗】
  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評量個人在職場環境中透過多益口說與寫作,運用一般表達方式及日常生活語彙溝通的能力。多益TOEIC口說與寫作測驗透過網路施測,能夠有效評量個人在職場環境中的英語口說與寫作能力。能使用於員工的招募、評鑑與培訓;讓企業快速的篩選出所需要的人才,節省時間與資源,覓得具有國際溝通能力的人才。
  比起以往,跨越國界與文化,透過電子郵件、面對面的溝通、電話,以及視訊會議,各項國際商務活動需要使用英語來做更有效的溝通越顯頻繁。英語口說能力是有效進行簡報、面對面溝通、會議、視訊會議、電話會議及電話對談不可或缺的要項;而英語寫作能力是以電子郵件或其他商務聯繫方式與人溝通的首要條件,因為英語已經成了網路時代的共同語言。
   搭配原有的多益聽力與閱讀測驗,多益TOEIC測驗成為一項更可靠、且涵括了四種英語能力的評量工具。每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超過8,000家企業、政府單位、學校及各類機構使用TOEIC作為英語能力評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