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 全民英檢





課程資訊:
GEPT 全民英檢初級證照班
GEPT 全民英檢中級證照班
GEPT 全民英檢高級證照班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能力說明

各級綜合能力說明

全民英檢初級
通過全民英檢初級測驗者具有基礎英語能力,能理解和使用淺易日常用語,英語能力相當於國中畢業者。
一般行政助理、維修技術人員、百貨業、餐飲業、旅館業或觀光景點服務人員、計程車駕駛等。

全民英檢中級
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測驗者具有使用簡單英語進行日常生活溝通的能力,英語能力相當於高中職畢業者。
一般行政、業務、技術、銷售人員、護理人員、旅館、飯店接待人員、總機人員、警政人員、旅遊從業人員等。

全民英檢中高級
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測驗者英語能力逐漸成熟,應用的領域擴大,雖有錯誤,但無礙溝通,英語能力相當於大學非英語主修系所畢業者。
商務、企劃人員、祕書、工程師、研究助理、空服人員、航空機師、航管人員、海關人員、導遊、外事警政人員、新聞從業人員、資訊管理人員等。

全民英檢高級
通過全民英檢高級測驗者英語流利順暢,僅有少許錯誤,應用能力擴及學術或專業領域,英語能力相當於國內大學英語主修系所或曾赴英語系國家大學或研究所進修並取得學位者。
高級商務人員、協商談判人員、英語教學人員、研究人員、翻譯人員、外交人員、國際新聞從業人員等。

全民英檢優級
通過全民英檢優級測驗者的英語能力接近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各種場合均能使用適當策略作最有效的溝通。
專業翻譯人員、國際新聞特派人員、外交官員、協商談判主談人員等。


誰需要考全民英檢GEPT? 

『要居住在台灣的人』

GEPT 全民英檢考試由語測中心主辦在民國九十年開始舉辦至今,適用對象由原先的『全民』,慢慢修正至目前針對成人英語的檢測,過程中一度產生幾個有趣的熱潮,例如全民瘋英檢、兒童爭相報考英檢、托兒所、幼稚園全面雙語教學…..,都是政府全面推動全民英檢下所創造的全民運動,所以全民英檢對於生在台灣需要在台灣作短暫或是長期就學與工作的人來說,是一份不可缺少的英語能力檢定!